夙梓

喜欢瞎捷豹乱写,如果看的开心我就开心啦,如果有评论就更好了(哭哭)复工摸鱼

罗曼医生的美人鱼名场面【哈扎马预定】

伯爵:罗曼医生,你好你好。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到您的吗?

罗曼:我接下来要说的,(咽口水)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伯爵:我们是哈哈大队,我们不会怕?你请说。

罗曼:我,我被哈扎吗告白了(压低声音)

伯爵:哈扎吗是哪位?

罗曼:不是哪位,是那个修罗场中心的钙里钙气的哈扎马!

闪闪:(画出岸波白野♂)

罗曼:呃,不是棕色眼睛的,是蓝色眼睛。

闪闪:(画出时辰)

罗曼:这个也太老了,再年轻点。

闪闪:(倒过来,卫宫)

罗曼:有区别吗?不是糟老头子是青少年。

闪闪:(画出达芬奇♂)

罗曼:这……

伯爵:(伸手,接过纸画出查理曼大帝)年轻,眼睛是蓝色的。

罗曼:(弹掉纸)哈扎马啊!特异点有没有去过,就是那个迦勒底的御主,兼在修罗场中心的那个哈扎马啊,明白吗?

伯爵:明白了,你继续说。

罗曼:他那天疯狂的给我告白,说喜欢我,试问谁不知道啊?就在迦勒底那一片我好歹也是个冠位,身兼耶路撒冷的拳皇,但是对面是巨大的修罗场,修罗场啊!

伯爵,闪闪:(后仰)

罗曼:前一秒哈扎马刚和我告白,下一秒我就听到钟声了,我好不容易躲过了老爷子的追杀,又被一群从者套麻袋打了一顿,还被主厨忽视了几天的伙食,又差点被那个冥界女神扔到地狱……

闪闪:呼哈哈哈哈哈哈(笑)

罗曼:你笑什么?

闪闪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罗曼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闪闪:我解决了一个觊觎蠢货的杂种。

伯爵:氪哈哈哈哈哈哈(笑)

罗曼:你又笑什么?

伯爵:我也解决了一个觊觎共犯的外人。

罗曼:感情,那天打我的有你们两个!?

伯爵、闪闪:对对,(笑),不不,我们当时在演练厂打的。

罗曼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开玩笑。

闪闪/伯爵:哼/氪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笑)

罗曼:Why!!!

伯爵:我们言归正传,您说的那个哈扎马,魅力真的那么大么?

罗曼:他不是魅力大不大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…他的眼睛蓝蓝的像海一样,有的时候很傻看不懂别人【指从者】的心思,有的时候就是突然会气氛突变。遗憾的是,那天他告白被咕哒子打断了,我没能听完……

闪闪:呼哈哈哈哈哈哈(笑)

罗曼:你咒语都记不住还拿斧子砍,我忍你很久了!

闪闪:我打了觊觎蠢货的杂种。

罗曼:你明明在笑我都没停过。

伯爵:罗曼医生,我们是受过专业训练的,这件事情,无论有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梅林丢节操穿女装。

伯爵:不如这样,罗曼医生,你先回去,我们得到了哈扎马一个人独处的消息,就第一时间通知你。

罗曼:好,你们快点,认真一点,我还希望早点和哈扎马在一起呢!(出门)

伯爵,闪闪:氪/呼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笑)

罗曼:(探头)

闪闪:我刚看见清姬进my room了,你要不要去阻止一下?

罗曼:(离开)

伯爵、闪闪:继续笑。

罗曼:(探头)

伯爵:罗曼医生?

罗曼:(无奈离开)




反应贼慢的蠢琴终于想起了老福特的账号,回来更完就跑真刺激

ps:玩一下冠位美人哈扎马梗
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